TensorFlow在深度学习中的应用

所属专题:分论坛三

嘉宾 : 林添 | Google软件工程师Tensorflow中国团队成员

会议室 : 第二会议厅C

讲师介绍

演讲嘉宾:林添

Google软件工程师 Tensorflow中国团队成员

林添,Google工程师,从事TensorFlow、机器学习架构和应用相关工作。毕业于清华大学,计算机博士,曾在顶级会议ICML、NIPS、KDD等机器学习相关领域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

议题介绍

地点:第二会议厅C
所属专题:分论坛三

演讲:TensorFlow在深度学习中的应用

TensorFlow是目前GitHub上最受欢迎的机器学习软件库,也被中国的工业界和学术界广泛使用。它由Google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开发,自2015年开源后得到了社区的广泛支持和贡献。本次讲座会首先介绍TensorFlow的当前进展。我们从基本API引入TensorFlow在深度学习中的应用,简单了解tf.layers、tf.keras以及分布式学习。随后,我们将会普及TensorFlow的最新特性,比如即时执行的Eager Execution、输入流水线tf.data、基于设备的TensorFlow Lite等。此外也会描述TensorFlow在张量处理器TPU上的加速情况。最后我们将会陈述TensorFlow的应用,通过例子给出深度学习的典型应用场景,包括来自Google和中国的实际案例。

听众受益

1. 了解TensorFlow的实用性技术和API;
2. 接触TensorFlow的最新功能特性;
3. 深入理解深度学习的实际案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