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度学习杂谈:效能与安全

所属专题:主会场

嘉宾 : 颜水成 |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及首席科学家

会议室 : 第二会议厅

讲师介绍

主题演讲嘉宾:颜水成

360人工智能研究院 院长及首席科学家

颜水成,国家千人计划专家,360副总裁,首席科学家,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,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教职,IEEE Fellow, IAPR Fellow 及 ACM 杰出科学家。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计算机视觉、机器学习与多媒体分析,发表近500篇高质量学术论文,论文引用过3万次,H-index 74,2014、2015、 2016 三次入选全球高引用学者 ( TR Highly-cited researchers )。此外,他领导的团队曾八次获得计算机视觉领域核心竞赛 PASCAL VOC 和 ILSVRC的 winner 和 honorable-mention 奖项,10余次最佳(学生)论文奖项,曾取得多媒体领域核心会议 ACM MM 最佳论文奖,最佳学生论文奖,最佳技术演示奖的大满贯。

议题介绍

地点:第二会议厅
所属专题:主会场

演讲:深度学习杂谈:效能与安全

报告将先分享与深度学习实战相关的两个方面:

1. 现在每年发表几千篇AI相关论文,很大部分和深度学习相关,在这个背景下,作为学生和早期研发者,如何切实提升深度学习的效能,从而脱颖而出?
2. 介绍当前在深度学习平台上已发现的安全漏洞,其可能产生的影响,以及深度学习应用中其他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。

然后详细介绍360在深度学习方面落地的一些案例。

听众受益

1. 探讨提升深度学习模型效能的方向;
2.了解深度学习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。